阿库戚克粑粑

【ow】黑爪:放开让专业的来!

蛋蛋儿:

  全球最大黑恶势力黑爪登场。


1.


  黑爪致力于一切邪恶。


  基地也是很统一的反派系列,冰凉的金属墙壁以及隐蔽的地脚,在走廊尽头掩藏于黑暗中的机关和摄像头。


  刚占点回来的死神看到摄像头,气打不一处来一枪崩坏一个。


  黑爪还致力于一切生财行为。


2.


  世间万物只是蝼蚁与尘土。


  没有克制!没有正义。永远是卑鄙的欲念强于高尚,肮脏的思想美于纯洁。


                            ——黑爪队员手册


3.


  黑百合:【拎着队员手册】说真的,我每天带着这东西提心吊胆。


  死神:噢?


  黑百合:真怕占点的时候战斗过于激烈,从身上掉出来被守望先锋那群人捡到。


  黑百合:尽管我被洗脑了没有感情,但是羞耻还是要羞耻的。


4.


  没什么卵用。最后还是被猎空搞到了。


  天使:【笑出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兵76:莱耶斯为什么加入黑爪,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5.


  来自澳洲的大男孩狂鼠,第不知道几次追求中国的腼腆女孩失败。


  特地让雅典娜下载了“教你告白成功·中年版”。


  嗯,看这一条。


  “威胁对方‘如果不和我交往就……’后续隐晦,言语强势,留给对方充分的脑补。”


  甚好甚好。


6.


  黑百合又一次占点,看到对方狂鼠之后,并没有先开狙击狙掉他,而是打了个招呼。


  “嘿,你上次威胁中国女孩的说要加入黑爪是真的吗?”


7.


  “冻住不许走!”一个小机器人砸过来,“上次的念头狂鼠已经打消了!”


  “噢?”风情万种的法国女人勾起嘴角,“是因为愚蠢的爱情力量?”


  “……不是。是因为齐格勒博士给他看了你们的黑爪手册。”


8.


  黑百合啪地把手册摔在上司面前。


  “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整个黑爪只有我们两个特工,而且濒临倒闭了???”


9.


  上司:原来黑爪只有你们两个特工吗??那上次是怎么搞翻的xx国的军队?


10.


  死神宝贝地擦了擦地狱火。


  深沉喑哑的声音如从地底传来。


  “我自己就能干翻一个军队。”


  “蓝皮肤的蠢女人,负责……”观看。


  黑百合接话:“负责一枪一个。”


11.


  生死存亡。


  黑百合举起狙击,再次调整呼吸,宛若一只鲨鱼悄无声息地潜入海底。


  半藏将弓深深地拉开,弓箭紧绷,箭尾的羽毛轻轻颤动。


  “岛田长子……黑爪可以帮你重建你父亲的帝国。”


  岛田半藏的手不着痕迹地颤动。


  “离开守望先锋,你的才能可以为黑爪所用……摒弃你对弟弟的内疚吧,他只是在利用你这种懦弱的情绪。”


  岛田半藏松开弓,沉重地呼出一口气。


  “……那么代价是什么?”


  “十万块钱。”


  半藏:???


12.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还好源氏发现得早,不然自己的哥哥就要被美艳的女特工勾魂了【。


  源氏拉着哥哥,走到黑百合的尸体旁唾弃。


  “你们一个狙击一个突击,根本没有前途!”


13.


  “而且现在居然还要拉拢一个狙击。”听到动静的士兵76面无表情地对死神说,“你们黑爪真没有梦想。”


14.


  死神占点归来,看到路边贴的莫里森的海报。


  气得牙痒痒,最后四处看看还是撕下来揣到了怀里。


15.


  上司:【深沉】我觉得死神叛变只是时间问题,你觉得呢?


  黑百合:……我不知道。


  猎空:【突然出现】嘿love,要不要考虑和我进行一次浪漫的飞行?


16.


  上司:我觉得我们黑爪仅有的两名特工叛变只是时间问题, 你觉得呢?


  偌大的基地空空荡荡,回音四散在房间各个角落仿佛被吞吃了。


17.


  黑爪致力于各种邪恶。


  没有克制!没有正义。永远是卑鄙的欲念强于高尚,肮脏的思想美于纯洁。


  上司再次反复翻看手册,还是觉得写得非常得体。


  【end】

评论

热度(10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