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戚克粑粑

[永远的7日之都]派遣屋委托部分文本整理

安总好温柔啊 丽和Yui笑死我了

推广汇编整理 & qz: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内容已补全,顺序瞎放♥~


●隔壁派遣屋的记录信物整理请→点这里




=======


【委托详情】请、请骂我吧!不要留任何情面!把我当成鞋底黏上的口香糖一样尽情辱骂吧!


【处理人】雷克特&璐璐


【雷克特】哈?为什么要骂你啊?而且比起鞋底,裤子上黏上口香糖才更讨厌吧!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被……尽情辱骂?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需求,但说到骂人果然还是雷克特吧。


没想到雷克特却因为委托人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怜了而骂不出口。


就在委托即将走向失败的时候,委托人突然死死抱住了雷克特的腿!


然后被一脚踢飞了,还发出了迷之叫声……


委托……应该完成了吧?


【璐璐】……不要。为什么要我跟看一眼都会引起生理性不适的垃圾说话?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被……尽情辱骂?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需求,但这委托简直是为璐璐量身定做的。


因此尽管璐璐一脸不情愿,依然坚持让她去了。


几个小时后,委托人再次出现在派遣屋门前。


流着眼泪付了三倍的委托费。


应该是相当满足了吧?


=======


【委托详情】最近每天晚上都被鬼压床……早上怎么都起不来……再这么下去工作都要丢了!驱鬼这种事情派遣屋也能做到的吧?对吧!


【处理人】钟函谷&赛斯


【钟函谷】哎呀哎呀,如果说真的有鬼的话,上你身的那个一定是只懒鬼。


【记录簿】


委托人每天都因为鬼压床醒不过来。


钟函谷只看了一眼就断定根本没有鬼,并且毫不留情地指出「你只是不想上班而已吧,这种工作不如还是辞职吧」。


也不知道委托人有没有醒悟过来……


【赛斯】鬼吗?交给我吧!


【赛斯】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啊?我可是超级虔诚的优秀神官哦~


【记录簿】


委托人每天都因为鬼压床醒不过来。


赛斯假模假样地对委托人的屋子进行了驱魔,其实只是假装祈祷的样子而已。


但是委托人好像十分开心,并给了赛斯很多钱。


「有的时候配合演演戏好像也不错呢~」


赛斯这么对我说。


=======


【委托详情】工作实在是太多了!怎么都做不完啊!这么下去这周又要加班了……有没有人能帮帮我,让我休息一下?只要一天就好!一天!


【处理人】晏华&安托涅瓦


【晏华】大概看了一下委托人的工作内容,完全是可以在周末之前完成的工作量。


【晏华】我会做好计划表交到委托人手里的。


【记录簿】


委托人工作做不完需要加班。


晏华并没有顶替他的打算,而是为他制定了一张详细的计划表,让委托人可以最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在计划表的帮助下,委托人成功在周末前一天完成了所有工作,周末可以尽情休息了!


【安托涅瓦】似乎不是什么困难的工作,几个小时就可以做好了。


【安托涅瓦】请好好休息,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记录簿】


委托人工作做不完需要加班。


安托涅瓦主动承担了委托人一天的工作,让委托人可以休息。


该怎么说呢,安托涅瓦真是温柔啊。


=======


【委托详情】不知道是恶作剧还是小偷,每天早上醒来都发现屋子里被翻得乱糟糟的,但是却没有丢失东西,希望派遣屋能帮我抓住那个家伙!


【处理人】妮维&穆娅


【妮维】交给我吧!咖啡已经准备好了,就等那个小偷现身了!


【记录簿】


委托人每天早上都发现自己家里乱糟糟的。


经过妮维的彻夜调查,发现屋子是委托人自己半夜梦游弄乱的。


没有抓到小偷而觉得浪费了时间的妮维好像有一点点失望……


【穆娅】唔……穆娅不知道怎么抓小偷……


【穆娅】跟穆娅一起去梦里的世界吧……把这些事情都忘掉……


【记录簿】


委托人每天早上都发现自己家里乱糟糟的。


在穆娅的力量下,委托人睡得格外香甜,屋子也再也没有乱过。


原来那个「小偷」就是梦游的委托人自己。


解决事件的同时,还顺便解决了委托人的睡眠质量问题,干得漂亮!


=======


【委托详情】讨厌的老师每天都对我动手动脚,反抗就会被威胁刁难……好绝望……好想死……如果有人能帮帮我的话……


【处理人】艾露比&瞬


【瞬】简单地打他一顿虽然解气,但是并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


【瞬】放心吧,解决办法我已经想好了。


【记录簿】


委托人的色狼老师总是对她动手动脚。


然后某一天校长的邮箱里突然出现了该老师猥亵女学生的视频以及咒骂校长的语音。


「他的名字已经被所有学校列进了黑名单,想继续当老师应该不可能了」


瞬轻描淡写地说。


【艾露比】气死我了!这种人是怎么当上老师的?!哼,就让他知道知道做人渣的下场吧!


【记录簿】


委托人的色狼老师总是对她动手动脚。


艾露比简单直接地把那个老师痛打了一顿然后倒挂在了树上。


已经过了三天了还没有放下来。


嘛,再多挂几天也没关系吧。


=======


【委托详情】啊啊啊啊啊!不过是路上碰了一下他而已,竟然就被讹上了,还说如果不给他300万就天天来缠着我!快点来帮帮我啊!


【处理人】达格&李若胤


【达格】啊……那个看上去很凶的大叔……家里有好吃的东西吗……达格要去!


【记录簿】


委托人被看上去很凶恶的人碰瓷了。


骗达格说那个人身上有很好吃的东西,那之后达格一直赖在那个人的家里,说什么都不肯走。


体验过被讹的痛苦后,那个人应该会改过自新了吧。


【李若胤】请交给我。我会收集证据递交警方的。


【记录簿】


委托人被看上去很凶恶的人碰瓷了。


这种事情当然要交给专业的律师来做。


李若胤经过调查后,将收集到的证据递交给了警方。


几天后那个人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


接下来就交给法律去制裁吧。


=======


【委托详情】小区里有一个乐队每天晚上都在排练,实在是吵死了!与其说是音乐不如说是噪音吧!再这么下去我就要精神衰弱了!


【处理人】丽&米菈


【丽】我倒是并不讨厌他们的热情。


【记录簿】


委托人楼下的乐队晚上排练十分吵闹。


丽为那个乐队找了一个500平方立体声音响全面环绕的超奢华排练室。


所有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大概就是这样吧。


【米菈】乐队吗乐队吗?米菈也要去!一决高下吧!


【记录簿】


委托人楼下的乐队晚上排练十分吵闹。


打抱不平(?)的米菈对扰民乐队发起了挑战。最终演奏技巧(声音大小)被完全碾压的扰民乐队灰溜溜离开了这里。


但是两方PK时的噪音好像让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失眠了……


=======


【委托详情】我的小猫跑到中央庭的房顶不肯下来,求伟大的神器使大人们解救我!


【处理人】白&巴裘拉


【白】喵~~~喵~~~快点下来,白可以分你小鱼干吃哦~~~


【记录簿】


委托人的小猫跑到了中央庭的房顶上。


在白的叫声下,小猫成功被吸引了过来,跳到了白的怀里。


完美解决了事件!


【巴裘拉】……交给……我。


【记录簿】


委托人的小猫跑到了中央庭的房顶上。


巴裘拉敏捷地蹿上房顶捉住了小猫。


但是小猫好像被吓到了……委托人好像有一点不满意呢。


=======


【委托详情】被奇怪的人跟踪了……现在也在跟踪我……救命……


【处理人】赛哈姆&薇拉


【赛哈姆】收到,立刻前往目标点。


【记录簿】


委托人被人跟踪,身处危险之中。


接到委托的赛哈姆一秒钟都没有耽搁便赶到了委托人身边。


运用敏锐的直觉找到了跟踪者并二话不说地解决掉了。


似乎是因为竞争重要的职位输给了委托人而怀恨在心,准备鱼死网破。幸好赶上了……


【薇拉】已经到达委托人附近区域。注意不要打草惊蛇。


【记录簿】


委托人被人跟踪,身处危险之中。


接到委托的薇拉迅速赶到了委托人周围的街区暗中观察。


就在跟踪者现身,拿着刀冲向委托人的瞬间,干净利落地拦下攻击并抓住了跟踪者。


跟踪者似乎是因为竞争重要的职位输给了委托人而怀恨在心,准备鱼死网破。


幸好赶上了……


=======


【委托详情】想要……朋友……大家好像都觉得我很奇怪,都离我很远……如果有人愿意做我的朋友就好了……


【处理人】巫殷&羽弥


【巫殷】交朋友这种事情我不是很懂,但是想找人聊天的话,我倒是有一个办法。


【记录簿】


孤独的委托人想要交朋友。


巫殷为委托人提供了几个论坛的地址并传授了「如何在论坛中获得人气」的奥义。


那之后委托人好像沉迷在网络交友中不能自拔了……


【羽弥】羽弥在咖啡店里……交到了很多很多朋友……委托人一定也可以吧……要加油哦……


【记录簿】


孤独的委托人想要交朋友。


曾经有过相似经历的羽弥将委托人带到了咖啡店。


委托人对泡咖啡好像很在行的样子,很快就融入了进去。


应该会交到新朋友吧,不过就算交不到好像也没关系。


因为已经有羽弥了啊。


=======


【委托详情】女儿加入了一个可疑的社团,因为不肯给她会费,女儿哭着说「爸爸最讨厌了」摔门走掉了。谁能帮我劝劝她啊……


【处理人】夏狩&千藻诗歌


【夏狩】让自己的女儿说出这种话可不行啊!需要好好管教一下父亲了!


【记录簿】


委托人的女儿离家出走了。


夏狩认认真真对委托人剖析了他教育上的失误,并苦口婆心地劝导委托人要怎样去理解女儿。


就这样过了一下午的时间……


等夏狩的教导完毕之后,发现委托人的女儿已经因为一直没有人找自己气鼓鼓地回来了。


【千藻诗歌】嘻嘻~~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


【千藻诗歌】身为会长……啊不,神器使,一定会把我的仆从……啊不,失踪的孩子带回来的!


【记录簿】


委托人的女儿离家出走了。


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千藻诗歌轻轻松松就找到了失踪者,而且失踪者竟然也乖乖跟她回家了?


「这样子她父亲就会把会费给她了吧~~嘻嘻~~一切都在吾之掌握中!」


等等——不会是你教唆的吧喂!


=======


【委托详情】我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的旅行者,希望能给我准备一个向导,让我好好游览这个城市。


【处理人】零&乌鹭


【零】零很喜欢到处旅游哦~我会带着委托人去很多有趣的地方的~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一个带他游览城市的向导。


零自告奋勇地去了。作为交界都市活地图的零带着旅行者去了很多地方。


虽然因为不擅长规划绕了不少路,但是有可爱的零相伴,委托人似乎完全不在意。


【乌鹭】好的,我会好好为来自异乡的旅人规划行程的。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一个带他游览城市的向导。


派了很了解这个城市的乌鹭先生去帮忙。


乌鹭先生做的计划十分周密,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游览这个城市所有标志性的地方。


但是似乎是有些太按部就班了,让委托人感觉有些无聊……


=======


【委托详情】想要改造一直废弃的旧仓库,但是却总感觉里面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打开灯之后明明空无一物,但关上灯却能听到奇怪的声音,好像是……在咀嚼骨头一样。


【处理人】芙罗拉&达尔维拉


【芙罗拉】无论是黑暗还是光明,对我来说都没有任何差别。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改造的旧仓库中似乎潜伏着危险的东西。


芙罗拉用敏锐的听觉准确捕捉并解决了黑暗中的魔物。


这下子委托人可以放心地进行仓库改造了。


【达尔维拉】以为在黑暗中就能逃脱?天真。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改造的旧仓库中似乎潜伏着危险的东西。


黑暗完全无法遮蔽达尔维拉的眼睛。没用几秒钟阿撒兹勒便将黑暗中的魔物吞噬得一干二净。


魔物虽然解决了,但是委托人似乎更加害怕那个仓库了……


=======


【委托详情】终、终于到这一天了!要对相恋两年的女朋友求婚了!希望派遣屋能为我准备一个完美的求婚仪式,万分感谢!


【处理人】奥露西娅&尤梨


【奥露西娅】能够见证一段完美的爱情~~实在是我的荣幸~~


【奥露西娅】希望不要出什么意外呢~~嘻嘻~~


【记录簿】


委托人马上要对女友求婚了。


但是在准备求婚的过程中见到了奥露西娅。


那之后委托人就开始疯狂追求奥露西娅,求婚的事情自然而然也泡汤了。


真是脆弱的感情啊……


【尤梨】交给我吧!一定会为委托人准备一个独一无二的盛典!


【记录簿】


委托人马上要对女友求婚了。


虽然对尤梨抱着怀疑态度,但最后委托人还是采用了尤梨「骑在大象身上走钢丝求婚」的建议。


结果是摔断腿进了医院。


幸运的是求婚成功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


【委托详情】劈腿的前女友竟然把我的戒指戴走了!可恶,那可是我攒了一年的工资买的戒指啊!不管用什么办法,快点把戒指给我要回来吧!


【处理人】罗纳克&拉比


【罗纳克】贪得无厌且毫无愧疚,实在是令人不齿。希望她能够认认真真地道歉。


【记录簿】


委托人昂贵的戒指被前女友戴走了。


罗纳克来到那个女人门前,只是站在那里什么都不用说,女人就顺着门缝把戒指丢出来了。


威慑力真是一流的啊。


【拉比】这么简单的委托,就交给拉米特了!


【记录簿】


委托人昂贵的戒指被前女友戴走了。


自信满满的拉比派遣拉米特去找回戒指,结果戒指虽然被拿回来了,但却是装在拉米特的肚子里……


用了不想再回忆的手段拿出来了……希望委托人不要介意……


=======


【委托详情】喂,帮我把那个不肯卖给我房子的臭老头解决掉啊!我的公司就差这么一块地了!派遣屋的话能办到的吧!


【处理人】雯梓&泰丝拉


【雯梓】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委托人,把神器使当成什么了?让他知道一下仗势欺人的后果吧。


【记录簿】


这次的委托人是一个恶意吞并孤寡老人土地的开发商。


正义感满满的雯梓二话不说就去把委托人教训了一顿,并警告他再也不许去骚扰那个老人。


希望老人家能在自己熟悉的房子中安享晚年啊。


【泰丝拉】这种委托人就应该被一炮轰到天上!


【记录簿】


这次的委托人是一个恶意吞并孤寡老人土地的开发商。


接到委托的泰丝拉在老人房子的旁边架设了十几个炮台。来骚扰老人的人全都被变成了闪烁在天空上的星星。


=======


【委托详情】想喝碳酸饮料……再不喝碳酸饮料我就要枯竭了!但是作为一个家里蹲,出门可是比自杀还恐怖的事情!只能拜托派遣屋了!


【处理人】阿岚&伽梨耶


【阿岚】自己待在家里不肯出门,想让别人帮忙到什么时候啊?


【阿岚】……嗯,既然如此,不如用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吧~


【记录簿】


委托人不想出门但是想喝碳酸饮料。


阿岚偷偷来到委托人的屋子里,在委托人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时候突然从衣柜里爬了出来,并摘下了自己的头……


明明是个家里蹲的委托人以惊人的速度飞奔出了门。


……希望他记得买碳酸饮料啊。


【伽梨耶】碳酸饮料这么不健康的东西有什么好喝的?还是酒比较好啊~


【记录簿】


委托人不想出门但是想喝碳酸饮料。


伽梨耶非常爽快地去买了整整一箱碳酸饮料,然后全部打开盖子替换成了……酒?


也不知道那之后委托人怎么样了……


=======


【委托详情】我孙子在公园里走失了……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这把老骨头也不活了……呜呜……


【处理人】雷克特&爱缪莎


【雷克特】哈?要我去?


【雷克特】真是麻烦……我最不擅长应付小孩子了。


【记录簿】


委托人的孙子在公园里走失了。


雷克特通过手下小弟们的地毯式搜索找到了孩子,然后一只手把孩子提回来了。


小孩子被凶巴巴的雷克特吓哭了……


【爱缪莎】塔罗牌告诉我,迷路的小羊在西北方哦~一起去把他带回来吧~


【记录簿】


委托人的孙子在公园里走失了。


爱缪莎用塔罗牌算出了孩子的位置,并温柔地将孩子带了回来。


完美解决了事件!


=======


【委托详情】马上就要考试了!可是完全没有看书啊!求神多赐给我点时间吧,这次再不及格的话就要被留级了……


【处理人】菲尼克&西比尔


【菲尼克】补课?这种事情我不是很擅长,不过可以试一试。


【记录簿】


委托人马上就要考试了,但是完全没有复习。


拜托菲尼克去为委托人复习功课,但是菲尼克讲的东西实在是太高深了,委托人完全听不懂。


但最后考试的结果却好像还不错,好像是因为菲尼克为委托人画的重点全部都考了?


【西比尔】虽然不赞成这种考试之前临时突击的方式,但是这次就破例一次,努力加油吧。


【记录簿】


委托人马上就要考试了,但是完全没有复习。


这种事情当然要西比尔老师出马了。


西比尔系统地为委托人制定了最后几天的复习计划,并严厉地在一旁督促委托人。


之后的考试结果当然没问题了!


=======


【委托详情】想再吃一次妈妈做的蛋糕。


【处理人】珈儿&安


【珈儿】交给我吧!我对我做蛋糕的手艺可是很有自信的!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再吃一次妈妈做的蛋糕。


其他人都在忙,没办法只能派珈儿去了。


珈儿虽然一如既往的努力,可做出来的东西实在是让人难以下咽。


但是委托人竟然哭着吃光了。


【安】虽然不知道委托人的母亲做出来的蛋糕是什么味道,但我会努力的。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再吃一次妈妈做的蛋糕。


派了最擅长料理的安去。


虽然很美味,但却不是委托人想要的味道。


作为补偿,安为委托人做了一顿无比丰盛的料理。


这份心意,委托人感受到了吧?


=======


【委托详情】有没有精通射箭的神器使?好想学习射箭啊,可以做我的师傅吗?


【处理人】幽桐&濑由衣


【幽桐】箭术最重要的就是凝神静气,保持心境的平和。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找一个传授射箭的老师。


派了耐心的幽桐去教他。


委托人果然很满意,但是似乎由于幽桐实在是太温柔了,所以学了好几天也没有什么进展的样子。


老师果然还是要严厉一些吧……


【濑由衣】所谓箭术,就是要和强者一较高下!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找一个传授射箭的老师。


派了技巧高超的濑由衣去教他。


见到濑由衣的瞬间委托人的眼睛都亮了,但这份兴奋似乎只持续了不到几分钟。


因为委托人实在是太弱了,濑由衣总是一副看垃圾的眼神看着他,让他十分受伤,最终放弃了射箭。


老师果然还是要温柔一些吧……


=======


【委托详情】呜哇啊——客户需要的东西不见了!只是上了趟厕所而已,出来就什么都没有了!这么下来会被解雇的!求、求派遣屋帮帮忙!


【处理人】莱奥斯&虎彻


【莱奥斯】喀_(实时侦察系统,启动)。


【记录簿】


委托人运送的快递不见了。


莱奥斯动用了实时侦查系统,很快就定位到了失踪的物品,果然是被偷了。


从天而降的莱奥斯什么都不用说,小偷们已经被吓得晕过去了……


归还物品并将小偷送到警察局,只用了莱奥斯五分钟而已。


【虎彻】一定又是那群家伙干的!交给我吧!


【记录簿】


委托人运送的快递不见了。


经常丢快递的虎彻根据经验,迅速突击了五个附近的小偷窝点,并在第五个地点顺利找到了被偷的快递。


被虎彻抓住的小偷们全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保守估计,两个月内这附近都不会有小偷出没了。


=======


【委托详情】想要约会啊!女孩子也好男孩子也好,让我和一个可爱的孩子一起共度一天吧!拜托!


【处理人】璃璃子&柯路诺


【璃璃子】诶?共度一天吗?做什么都可以吗?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和一个可爱的孩子共度一天。


派了璃璃子过去,委托人似乎特别满意。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在家里画了一天的画。当然完全是璃璃子在画,委托人一动不动地在做模特。


虽然一天下来身体都已经僵硬地无法移动了,但委托人好像还是很开心呢。


【柯路诺】共度一天?有牛奶喝吗?


【记录簿】


委托人想要和一个可爱的孩子共度一天。


派了柯路诺过去,委托人似乎特别满意。


听说柯路诺喜欢喝牛奶,委托人专门买了一冰箱不同口味的牛奶给柯路诺。


就这样,两个人在家里品尝不同的牛奶度过了一天。


虽然柯路诺离开后委托人就生病了,但他好像还是很开心呢。


=======


【End】

评论

热度(3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