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戚克粑粑

约会中的见异思迁(迷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库尔斯克的炮弹片:

少鸽迷宫

迷宫组是神仙而我菜的抠脚

ooc有的

实在想不出标题,只好弄个沙雕标题了,说来有些变态,本文灵感来自于我今天看到的一个胸部超级大的女生…过度的震撼导致我现在还对那对胸部难以忘怀,于是有了此文…




Star light结束后,西条克洛迪娜和天堂真矢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情侣,不论是共舞时的暧昧,还是临睡前的亲吻,都不足以缓解热恋期的炽热,于是首席和次席不约而同的提议来一场约会,以情侣的名义。

先去甜品店,然后是剧院,虽然和平日里一起外出并无二致,但不同的身份带来的气氛却大不相同,因为害羞而不愿牵手的克洛没能拗得过天堂真矢,握上了比自己的稍大些的手掌,天堂真矢满足的捏了捏,要不是恋人有恼羞成怒的趋势,她还想把紧握的双手揣进口袋。

和前几次一起看歌剧一样,走出剧院后她们开始交流彼此的看法,克洛不得不承认她和天堂真矢的观念不是一般的契合。她不服输的想要找出两人相异之处:“你觉得公爵最后为什么会等不下去?”

意外的没得到回应,克洛迪娜疑惑地偏过头,天堂真矢正失神的看着某处,她顺着目光看过去,好大,这是她的第一印象,虽然十分失礼但毫不夸张的说,这是克洛迪娜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如此大的胸部,隔着一段距离都能感受到这份难以承受的巨大带来的压迫感。

等等,天堂真矢干嘛目不转睛的盯着?克洛不满的扯了扯恋人的手臂,不仅毫无作用,天堂真矢还有靠过去的趋势。

“天堂真矢!”

陡然增大的拉力和刻意压低的怒吼声共同协作,终于将神游天外的首席唤醒,天堂真矢扭头看向克洛,生气了?以聪明著称的脑袋一时转不过弯,怎么会生气?天堂真矢注意到掌心传了轻微的颤动,她看了看克洛略显单薄的外套,豁然开朗。

在披上沾满熟悉气味的外套的时候,西条克洛迪娜严重怀疑真正的天堂真矢被遗忘在了剧院,现在这个是假的吧?

“你干嘛?”她拦住还想解围巾的人。

“你不是很冷吗?”天堂真矢解释道,“脸都冻红了,手也在抖。”

绝对被掉包了吧?!克洛迪娜忍住撒手就走的冲动,脱口而出的话满是酸味:“我不冷,倒是你,看了别人那么久,不热吗?”

天堂真矢突然反应过来,她急切的转头看向在意许久的女生,然而已经不见踪影,失落的神情从她眼中一闪而过,还没来得及后悔右手就被甩开了。

“克洛迪娜?”她不知所措的跟上怒气匆匆的恋人,询问的话在即将脱口而出之际被堵了回去。

“别和我说话,回学校!”




这是约会归来的第三天,也是克洛迪娜一句话没和自己说的第三天,期间曾单独找过克洛迪娜,想要了解对方生气的原因,然而得到的回应只有一个生气的眼神,刚才试图强硬的拦下对方,结果被咬了一口,像只炸毛的小猫,天堂真矢摸着锁骨处的牙印百思不得其解,她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吗?没有吧?

课间的练习邀请毫无意外的被拒绝,天堂真矢看着与双叶共舞的克洛迪娜,颓然接受了奈奈的邀请。

“你们怎么了?”

“闹矛盾了,大概是因为我...吧?”

奈奈有些意外,笑道:“天堂同学也有迷茫的时候呢。”

“虽然克洛同学经常在你身后佯装生气的大喊不会输,但从未讨厌过你,甚至可以说是很在意,仔细想想周末发生了什么吧。”

因为克洛不想太过张扬而隐瞒下的正在交往的讯息,在翠绿色的双眸下无处遁形,这就是大场同学真正的实力吗?天堂真矢接受了这位靠谱的同学的建议,回忆起克洛情绪变化时的事。

当时刚从剧院出来,和克洛迪娜互换了对剧情以及演员的看法后,她的注意力就被身旁的女生吸引了——对方戴的小黄鸭项链十分可爱,是她没有收集过的类型,打定主意上前询问购买途径的时候却被克洛拉了回去,似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生气的?天堂真矢有了些头绪。

为了避开天堂真矢,克洛迪娜最近故意在所有人进屋之前打开房门,这样遵守不透露交往讯息的首席就没有理由缠上自己,今天她一如既往的走在最前面,只是还未碰上门把,就被另一只手截住。

“西条同学,我有些关于法语的问题想问你。”

用力收紧的双手出卖了天堂真矢的故作镇定,手臂被紧箍着,克洛迪娜无法挣脱。朝思暮想的温度扑灭了最后一簇怒火,委屈从灰烬中破土而出,她点点头。

“Claudine,”一进屋天堂真矢就迫不及待的抱了上去,意外的没有被推开。

“不生气了?”她小心翼翼的问。

“生气,”克洛闷闷的回答道。

“对不起。”

道歉声让克洛迪娜更加委屈了。

“不,你没必要道歉,喜欢大的不是你的错。”

大的?天堂真矢有些不知所云,她试探性的开口道:“我觉得那个小黄鸭挺小了。”

满脑子胸部的克洛被小字惊的跳出了真矢的怀抱:“那还小?!”

“…还不小吗?”这次轮到天堂真矢委屈了,她不想在克洛和小黄鸭之间抉择,虽然她对小黄鸭抱有对克洛一样的爱,但是爱的本质是不同的,不过一直看小黄鸭而忽略了克洛的确是她的错误,克洛因此生气也无可厚非。

“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不会再买新的小黄鸭了,旧的别丢掉就好,可以吗?”天堂真矢做出了最后的让步,要是还无法取得原谅,只能牺牲小黄鸭们了!此刻,天堂真矢突然参悟了剧本中赴死的战士们舍弃生命时的意志。

首席少有的委屈让克洛回过味来。

“什么小黄鸭?”

“就是我旁边那个女生脖子上戴的,因为是我没见过的款式,就多看了一会儿,对不起,因此忽略了你。”

诚恳的道歉犹如敲响的巨钟,克洛迪娜被震懵了。

“什,什么小黄鸭,你难道没有看那个女孩的…?”她结结巴巴的问。

“那个女孩的什么?”

西条克洛迪娜被天堂真矢纯真的眼神彻底击溃,她自暴自弃的抱住真矢,将头埋进她的肩膀,说道:“对不起,是我误解你了。”

天堂真矢完全摸不着头脑,她问道:“误解了什么?”

因为太过羞耻,克洛迪娜完全说不出口,她转移话题道:“小黄鸭你随便买,很可爱,我也很喜欢。”

天堂真矢果然露出笑脸,然而克洛还没松一口气,就听见对方说:“所以误解了什么?”

“你别说话…”克洛迪娜无地自容。

“到底是什么啊?”天堂真矢坚持不懈。

走投无路的克洛迪娜索性抬头吻上了喋喋不休的嘴。

别说话。

天堂真矢读懂了恋人的眼神,她加深了这个吻,最后的疑惑被愈演愈烈的暧昧气息灼烧的荡然无存。



评论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