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戚克粑粑

我永远喜欢大小姐!

求毕设和答辩一次过:

【含大量丽吹】【含大量丽吹】第一次吹角色不知道要不要上税。【咸鱼指挥使目前档案没开完求个大佬带我打地狱模式,我打call贼溜】
丽一开始人设就挺玛丽苏的,皇室【or贵族?】血统,戴着宝石出生,优秀的经商头脑,性个转就是一个霸道总裁。自由线已经不说了,又傲娇又霸总攻受兼备,在命运石之门联动和莱奥斯支线以及本人的支线就看出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我一开始对丽的态度就是【我就是饿死,死外面,被希罗一巴掌打死我也不会喜欢傲娇的】【丽再爱(zhen)我一次(xiang)】从羽弥线出来后就一直期待有生之年能出丽的主线,看了档案后有一些对丽主线的妄想:丽的档案里几次提到神明,【在向神明祈求的一刻便将自己放置在比神明低一等的位置上,是自己成为神路上最大的阻碍】【不需要向神祈祷,神无法让她屈膝祈求什么】奶一口主线丽怕是要成神,先说莱奥斯本体神器就是由丽提供的,但一直不知道丽是如何得到的莱奥斯本体球球编剧快点填坑,以及羁绊故事三提到的【如同人造生命体一般的令人着迷的存在】说不定是指丽之所以喜欢机甲是因为能享受制造生命,嗯很多科幻电影也提到这种想法吧神明创造了人类,之后人类创造了机器人想要变成新的神明之类的观点,给我感觉就像是往一条成神路上铺垫的样子,虽然不太可能会变成那个白毛萝莉神明那样,但或许会是开创一个新的世界那样子吧【接着指挥使继续重新读档:)】毕竟上一个说“我会成为新世界的卡密”的人坟头草已经三丈高了。想想从最开始最开始的时候推到中央城区说丽拿黑核做实验想破坏黑核我就觉得这姑娘不简单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