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戚克粑粑

11克洛迪娜和料理

头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条毛巾。:

  旅途新增了“成员”,对于天堂真矢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首先,因为要时刻抱着蛋的关系,导致她和克洛迪娜的接触少了很多。


  其次,就是克洛迪娜决定孵化那颗蛋,所以就连睡觉也是抱着它一起。


  最后,她明显感觉到自己在克洛迪娜心目中,还不如那一颗奇怪的蛋。


  对此,天堂真矢表示难以接受。




  “我觉得你可以放下它,现在天气还算温暖,不需要时刻抱着。”


  把找到的土豆放到火堆上烤着,天堂真矢掩饰了心中的不满,一副诚心建议的模样,因为长期要兼顾着那颗蛋的关系,天堂真矢不得不打消继续在外历练的想法,在外面待了两个月后,就准备回圣翔学园。


  现在,她们在一片安谧的森林里,打算休息一晚,明天正式启程。


  “我知道,不过我发现它不是很喜欢这样,每次放地上,它都很不老实。”


  克洛迪娜低头看了眼怀中的蛋,神色中带着一丝温柔,她小心的转了个方向,让蛋距离火堆远一些,不让热度焙着它。


  也不知道是不是火光的问题,克洛迪娜这副贤妻良母的样子,让天堂真矢总觉得有点刺眼,她用棍子戳了下火堆里的土豆,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不觉得你对它的关注有点多吗?”


  就像被什么迷了心一样。


  “我只是觉得不能放着不管。”


  针对这个问题,她们之前就已经讨论过了,只是克洛迪娜并没有觉得不妥,她确实好奇这颗蛋孵化后的样子,所以多少上心了点。


  好吧,真要说的话,是有那么一点隐晦的心思,这是天堂真矢用血感召来的,意义上还是有点不同。


  


  “所以你就放着我不管了…”


  “什么?”


  天堂真矢说的声音太小,克洛迪娜没有听清。


  “没有。”


  并不打算再说一次,天堂真矢把烤好的土豆从炭木下翻了出来,外皮有点焦,轻轻一碰就裂开,轻易能看到里面柔软的内心。


  天堂真矢小心的把一块卖相最好的土豆捡了出来,用小刀从中间对半分开,放上一小块黄油后,又撒上一早准备好的芝士和火腿以及黑胡椒,接着她打开随身的口袋,从里面掏出了几款奈奈特制的调味料,均匀的洒在土豆上面。


  一时间,普通的土豆块散发出浓郁的香气,让一心顾着蛋的克洛迪娜也不禁抬头看了一眼。


  “好了,可以吃了。” 天堂真矢把土豆放到一边等着克洛迪娜过来。


  这是她目前最拿手的菜色,也是唯一会的一样,至于这究竟是不是料理,还有待商榷。


  克洛迪娜本来想让天堂真矢自己先吃,可是对上她期待的眼神后,她突然记起上一次她打发伤势刚好的天堂真矢自己去盛汤时,她那被抛弃的眼神。


  这样一想,克洛迪娜低头看了眼怀里的蛋,把她小心翼翼的放到地面上,用外袍垫着,确保它不会接触到坚硬的地面,也能防止滚动。


  “Kuro.”


  克洛迪娜弹了一个响指,一只黑猫凭空浮现出身形,碧绿色的双眼在月色中透着神秘的光芒,它偏过头看了一眼天堂真矢,随即走到主人的身边,脚下没有一丁点声响。


  “喵~”黑猫Kuro在克洛迪娜身前站定,乖巧的舔了舔克洛迪娜的手背,亲昵的态度让长期被抓的天堂真矢不得不感叹物似主人型。


  “好乖。”


  克洛迪娜揉了揉Kuro的头,她的使魔是一只黑猫,擅长听心。只要抱着它,让它贴近胸前的位置,Kuro就能窥伺到对方的心声,不仅如此,它还能彻底看清对方隐藏在心底,自己都不知道的潜意识想法。


   只是这种方式不太道德,加上Kuro也不亲近别人,所以克洛迪娜从没有让Kuro使用过这个技能。


  “帮我照看它一下吗?”克洛迪娜喂了Kuro一颗朱红色的果实后,指了指被她放在一边的蛋,对Kuro说道。


  “喵~”


  Kuro应了一声,长长的尾巴摆动了一下,它踮着脚尖就走到蛋旁,贴着蛋身乖乖趴好,嗅着残留在衣物上的香气,舒适的打着盹。


  把一蛋一猫安置好后,克洛迪娜才起身走到天堂真矢身旁坐下。


  “其实你不用特意等我的。”接过天堂真矢为她准备好的烤土豆,克洛迪娜有点不好意思,这段时间的相处,她知道天堂真矢这个人对食物有着特别的执念,如果不是胃口就那么大,她想天堂真矢能一个人吃掉四块土豆。(不止)


  把第一口食物送入口中,浓郁松软的口感让天堂真矢满足的眯上了眼,她细细体会了一番后,才对克洛迪娜说道:“虽然我很期待品尝美味的食物,但是我更不想错过和你一起的时间。”


  正在把土豆和内馅拌匀的克洛迪娜闻言动作一顿,她叹了口气,这大概是天堂真矢的另一样天赋了,总是能把一句话说得暧昧含糊,让人心生误会,所以她敷衍的说道:“就算你先吃了,我们两个也是在一起的。”


  克洛迪娜没有没注意到,和天堂真矢待久了,她自己给出的回应也越来越暧昧,如果是以前,就算把她倒挂在扫帚上飞行,她都不可能对天堂真矢说出这样的话。


  所以她的话很好的取悦了天堂真矢,让本来就因为食物而变得愉快的心情更上一层楼,看着克洛迪娜时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你笑什么?”克洛迪娜被看得双脸发烫,她不自在的抓了下落到耳边的头发,想要借着这个动作挡开天堂真矢的视线。


  “只是高兴你有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自觉罢了。”一边说着,天堂真矢已经吃下最后一口土豆茸,开始拿过第二块。


  “天堂真矢!”


  迟钝的法兰西土豆终于反应过来了,她羞恼的叫了一句。而她话音刚落,一边的黑猫Kuro也厉声叫了出来!


  “Kuro!”


  突然的声音让克洛迪娜差点打翻了手上的食物,她转向kuro那边,发现原本乖巧的小猫已经跳离原来的位置,它弓着身,尾巴高高竖起,浑身毛发炸开的对着蛋嘶吼着,活像被惹怒了一般,但是它却没有对蛋发出攻击,像是惧怕着什么,只能发出声响威吓对方。


  无端的变故让两人面面相觑,天堂真矢放下手中的食物想要过去,却被克洛迪娜抢先一步,她抱起Kuro放在怀里安抚。


  “这是怎么了?”


  天堂真矢走到克洛迪娜身边,这只黑猫和它的Yama差不多,都是十分骄傲的类型,只是克洛的Kuro明显更有脾气,没有得到允许的话,谁也碰不得。就是她,也是贡献了两箱的罐头之后才换来了一个眼神。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它变得这么躁动。”


  克洛迪娜有些担心,她刚捋顺了Kuro炸起的毛发,怀中的kuro又开始不安分了,她挣扎出克洛迪娜的怀抱,突然往天堂真矢的方向跃了过去。


  天堂真矢刚想伸手接过跳向自己的小猫,谁知道黑猫并非是想与她亲近,半空中转了身子,就越过她的耳际下了地。


  紧接着,天堂真矢就觉得脸上一痛。


  “Kuro!你疯了!!!”


  克洛迪娜惊呼出声,语气中充满愤怒。


  天堂真矢下意识的摸了下脸,光滑的肌肤上有点肿胀,有什么凉凉的东西顺着脸颊滑过,她看了眼染上朱砂的指尖,后知后觉的想到,自己被挠了。


  黑猫跳下地面后,回过身冲着克洛迪娜叫了几声后就跑进森林之中,身形全被黑影笼罩。


  “Kuro!”


  克洛迪娜没有叫住它,她本想去追,但是身边还有一个让她更加担心的人。


  “不去看看它吗?情况不太对。”


  看出克洛迪娜的迫切,天堂真矢主动开口让她过去,只是克洛迪娜听了反倒摇摇了头,回过身看着她说道:“你还是先顾下自己吧,你的情况更加麻烦。”


  “只是破了一点相而已。”天堂真矢大方的笑了笑,“一会我会用点药的。”


  “希望你知道挠你的不仅是一只猫,还是我的使魔。”


  克洛迪娜没好气的说着,只是她的目光,却带着一种显而易见的心疼。她看着天堂真矢那张好看的脸,上面有三道深浅不一的划痕,原本鲜红的血痕已经转为暗红,就连伤口也开始发黑。 


  听到克洛迪娜这么说,天堂真矢也会过意来,她摸了下伤口,刚刚还有些疼的地方已经开始发麻,她微微讶异了一下,“我是被它诅咒了?”


  一般来说,动物系的使魔灵活通人性,但攻击力不足,所以为了自保,它们的攻击一般带有毒性或者诅咒。倒不是不能解除,只是过程会很麻烦,除了使魔自身,也只有契约者可以直接解开。


  “知道就好,过来,我帮你看下。”


  拉着天堂真矢回到篝火附近坐下,克洛迪娜仔细查看了下伤口,并不算严重,只要她愿意的话,随时都能治好,就是治疗的方式…


  “Kuro这是怎么了?”


  天堂真矢乖乖地仰起头被克洛迪娜检查,她平时没少被Kuro挠,但都是不痛不痒的划拉一下,连个伤口都没有,这还是她第一次被抓出血。


  “我也不知道…”


  克洛迪娜用手碰了碰天堂真矢脸上的伤口,她正在思考要怎么替天堂真矢治疗,所以很随意的回答着。只是话刚一开口她就顿住了,一个念头在她脑中浮现,本来也不清楚Kuro为什么会这样的克洛迪娜,一下子明白过来了。


  “克洛迪娜?” 


  “啊、没、没什么!”


  像是触电一般,克洛迪娜手上动作一缩,人也后退了两步,她不自然的摸摸脸,像是掩饰着什么。


  “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面对天堂真矢的疑问,克洛迪娜快速回道。


  过了一会,克洛迪娜才再次走到天堂真矢面前,她微红着脸,略带扭捏的对她说道:“我现在要帮你治疗,大概需要一会,你能闭上眼睛吗?”


  克洛迪娜的要求,天堂真矢并不难接受,大部分魔女都会瞒下使魔的解咒方式,这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所以天堂真矢点点头,听话的闭上了双眼。


  只是这一次,天堂真矢理解稍微出现了一点偏差。


  或许克洛迪娜会对外人隐瞒Kuro的解咒方式,但她没想过对天堂真矢有所隐瞒,她只是觉得不好意思,毕竟她的解咒行为,过于羞耻。


  虽然闭上了双眼,但天堂真矢的感官仍然存在,她等了一会,只觉得有什么笼罩在自己的上方,她知道是克洛迪娜凑到她的面前,却不知道她想干嘛。


  她忍住想要睁开双眼的冲动,静静等待着克洛迪娜替她解除脸上的诅咒。


  Kuro的诅咒并不明确,但从发散到身体四周的麻痹性来看,里面应该混杂着破坏神经的毒性,长久下去,她会变得无法动弹。


  虽然感官已经变得迟钝,但有东西落在脸上天堂真矢还是知道的,只是还没等她猜出是什么,就听到克洛迪娜问她好点了吗。她想要回答,却发现嘴巴已经无法张开,克洛迪娜好像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便没有再问,但天堂真矢知道,克洛迪娜再次凑到她的面前。


  时间一点点过去,四肢麻木的天堂真矢渐渐恢复了知觉,这种感觉很奇妙,刚刚有那么一瞬间,她差点以为自己只是个有思想的木头,也就在这时,她终于知道克洛迪娜的解咒方式是什么了。


  因为是第一次替人解咒,克洛迪娜也是三分靠经验七分靠理念,她单膝跪在天堂真矢面前,像小猫一样,用舌尖小心翼翼的舔着天堂真矢脸上的伤口。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克洛迪娜觉得膝盖发麻,稍微退开休息一下后,她才发现天堂真矢脸上的伤口已经愈合,如果不细看,几乎看不出有抓痕。


  “你觉得怎么样?”克洛迪娜试着拍了拍天堂真矢另一边的脸,但是对方依然毫无反应。她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解咒方式不对,她看向森林的那边,不确定要不要找Kuro回来。


  心思单纯的克洛迪娜,一点都没想过她的解咒方式,会造成另一种可能性。


  就在克洛迪娜准备起身去找回Kuro之际,一直没等到下一轮的天堂真矢也偷偷睁眼瞄向克洛迪娜,这一下,刚好和克洛迪娜担忧的眼神撞在一起。


  “……”


  “……”


  无言的尴尬弥漫在两人之中。


  “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恼怒的声音刚响起,行动恢复自然的天堂真矢已经眼明手快的把人拉到自己怀中,不管怎样,她一点都不想浪费掉刚才旖旎的气氛。


  陷入打闹的两个人,都没注意到,被放在一边的蛋,悄悄地转动了一下。


 


 


  “Kuro.”


  等了一晚上没见到自家使魔回归,克洛迪娜唯有等到怕黑的天堂真矢睡着之后,才踏入森林里寻找。


  好在她家的使魔比天堂真矢省心了许多,克洛迪娜没走多久,那只挠了人就跑的小黑猫便从一棵树的背后走了出去,静静地停驻在克洛迪娜的面前。


  “Kuro.”


  黑猫一出现,克洛迪娜就发现了它,她宠溺的叫了声,随即蹲下身,用手招了招,让它过去。


  “喵——”小黑猫拉长声音叫了一声,并没有回到主人身前。


  “过来吧,我没有怪你。”


  听懂使魔的话后,克洛迪娜笑了笑,反而开口道歉:“现在才来找你,是不是生气了?”


  “喵~”黑猫仍是那一句,但是语气有了变化,听起来无精打采的样子,它慢慢踱步回到克洛迪娜身边,轻巧一跃就回到克洛迪娜怀里。


  靠得近了,黑猫明显发现自己主人身上有着其他人的气味,它抬头看了克洛迪娜一眼,又一次喵喵直叫。


  正打算带着小猫回去的克洛迪娜闻言摸摸自己有点红肿的下唇,不好意思的说道:“你都听到了是吗?”所以才会出手挠了天堂真矢。


  “喵…”见主人没有否认,黑猫沮丧的用脑袋在克洛迪娜身上蹭了蹭。


  “对不起,Kuro.”克洛迪娜摸了摸黑猫的背脊,低着头说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但是…我现在变得没办法拒绝她了。”


  到底还是敏感纤细的年纪,最信任的使魔就在自己的身边,克洛迪娜终于忍不住对它倾诉了一直埋藏在内心的想法,“一开始我只是把她当成竞争对手而已,我想证明我不会输给她,只是,越是相处,我就越比想象中的还要在意她。”


  “喵~”


  “好吧,不是在意是喜欢,你不用这么直白的说出来,没人听懂我也会害羞的。”有一只能听心声的使魔也不是那么美好的事,就好比现在,剖析自己的内心还要被迫纠正用词。


  听到主人的心声的黑猫立刻不乐意了,它拉长身子,勾着爪子,想要用肉球拍克洛迪娜的脸,“喵!”


  克洛迪娜偏了偏头,躲过Kuro的攻击,平时被拍脸就算了,现在天堂真矢在身边,她不愿意让天堂真矢知道,就算是她,偶尔也会被自己的使魔在脸上拍出个爪印。


   所以她讨饶道:“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你说的对,我会坦率一点的。”


   “怎么个坦率法?”


  “承认喜欢那个讨厌的女人。”一人一猫正打闹着,克洛迪娜也没注意到问话的人已经变了,顺着心意说出真心话后,克洛迪娜才意识到不对,她低头看了眼自己的使魔,发现她家的Kuro此刻正一脸无辜的看着她。


  克洛迪娜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内心的羞恼,她咬牙切齿的叫道:


  “天堂真矢!”


  “我在。”


  半空中一只飞鸟突然盘旋而下,还没等克洛迪娜看清,那只飞鸟再一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身后温暖的怀抱。


   “你不是睡了吗!”克洛迪娜气恼的说道,她都不知道自己刚才说的话,是不是被这个讨厌的人全部听到了。


  “你不在,所以我又醒了。”森林内部的温度还是比较低,所以天堂真矢干脆把人抱紧一点,她现在心情很好,前所未有的好。


  “喵!”


  黑猫见主人又被人抢了,不满的叫了一声,只是这一次,它不再出手,反而用前掌拍了拍克洛迪娜的心口处后,喵了两声后,就跳下她的怀抱,往来时的方向跑去。


  “它是让我们单独相处的意思吗?”


  听不懂猫语,唯有鸟语十级的天堂真矢擅自揣测着,虽然她猜的大体没错,但克洛迪娜一点都不想让她知道。


  “它说回去替我们照看宝宝。”避重就轻的答着,习惯了这种禁锢似的拥抱之后,克洛迪娜反倒觉得被人这样抱着挺有安全感的。


  “那正好,Yama也在,它们可以作伴。”


  “还不回去吗?”克洛迪娜问道。听天堂真矢话里的意思,她不打算立刻回去。


  “想和你单独待会。”把脸埋进克洛迪娜的颈窝处,夜色之中,天堂真矢第一次直言不讳的说出她对这个人的渴望,“最近你一直都只顾着那颗蛋。”


  “我只是有点好奇。”克洛迪娜想了一下,解释道,“那颗蛋给我的感觉很奇怪,它很聪明,我能感受到它对我的依赖,也能看出来它想出来。”而这也是最奇怪的,分明已经成型了,却迟迟无法孵化。


  “可它的聪明却用来对付我了!”天堂真矢不客气的评价道。


  确实如天堂真矢说的那般,那颗蛋不愿意让她抱,旅途中克洛迪娜并不是每次都能抱着它,之前有好几次克洛迪娜需要空出双手,她好心的抱着它,却被它所排斥,每次克洛迪娜看过来时,它都会小幅度的震动,好像她欺负了它似的。


  天堂真矢一说,克洛迪娜不由跟着笑了,“所以我就说它很聪明啊。”


  这种小把戏,她怎么会没看出来,只是难得看到天堂真矢吃瘪的样子,她就由着它了。


  “所以你明知道它陷害我,却还帮着它?”


  天堂真矢有些不满,她惩罚性的收紧了力道,并且在克洛迪娜耳边磨了磨牙,借此提醒对方自己在生气。


  “你还和一颗蛋计较那么多吗?”耳边的声音弄得腰侧变得酥麻,克洛迪娜的身子开始发软,她靠着天堂真矢,把自己的打算说了出来:“我想把它带回圣翔,让纯那看下那到底是什么蛋,如果不危险,我们就可以留下它。”


  “随便你吧。”看出克洛迪娜是真的喜欢那颗奇怪的蛋,天堂真矢同意了她的做法,接着,她又想到一个问题,笑着调侃道:


  “说起来,你真把那颗蛋当成我们的宝宝了?连Kuro都这样想了。”


  因为Kuro擅长窥心,既然它会这么说,那就代表克洛迪娜是这样想了,虽然宝宝是一颗蛋还挺奇怪的,但如果是她和克洛迪娜的,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听到这个问题,嘴角还保持着笑意的克洛迪娜慢慢地收敛了笑容,她偏过头看着天堂真矢,缓缓地说道:“我没这样想过...”


  “……”


 


 












一年前:


西条克洛迪娜:我最喜欢Kuro了。


Kuro:喵~


西条克洛迪娜:不会,会一直喜欢Kuro的。


Kuro:喵~


西条克洛迪娜:如果我喜欢别人了,你就挠花他的脸。


Kuro:喵!




一年后:


天堂克洛迪娜:我最喜欢Kuro了。


Kuro:女人都是大灯蹄子。







是的,没错。


这个龙宝宝是上一个系列的,原装龙宝宝。








 


 


 


 


 


 


 


 


 


 


 


 


 


 


 


 



评论

热度(4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