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戚克粑粑

孕育番外之孩子是如何练成的。(无聊的解疑答惑轻微寡天使邪教篇)

琳听诗音:

  “安吉拉,我想要个孩子。”


  “噗!!!!!!”


  转椅上的人吃惊的将咖啡全部喷了出来。


  “咳咳!你说什么?!”


  “我想要个孩子。”黑百合放下挡在身前的病历,一字一句。


  “你们婚姻生活不和谐?刚结婚两年已经倦怠期了?你们吵架了?还是说……”


  安吉拉低着头,右手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桌面,参加她们婚礼感觉还是昨天的事一样,按理来说这时候应该是最甜蜜的时期,不可能想要孩子,那么原因就只有一个了。


  “莉娜技术太差?”


  “……”


  黑百合吃瘪,反驳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脸色越发铁青。


  “别……别生气,艾米丽有话好好说,你先别拿枪!”安吉拉慌忙赔笑,实际上作为“旧友”她太了解黑百合的脾气,这个人向来开不起玩笑,不过看她吃瘪实在是让人愉悦。


  “怎么想到要个孩子?”


  总算是将狂怒的人安抚了下来,安吉拉递了杯咖啡给黑百合。


  “你不想么?”


  很好,她就知道她根本不会乖乖回答自己的问题。


  “老实说我和法芮尔暂时还没有计划到这一步,可能两三年后会考虑吧。”


  安吉拉在纸上写写画画,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孩子,两人世界明显要优于三人,不过法芮尔如果提议的话,她或许会考虑看看。


  “所以,我的要求是可行的了?”


  “当然可行,那么谁来怀孕,莉娜?”


  “我。”


  “噗!”


  如果说安吉拉有什么难以应付的人,那黑百合绝对是其中一个,短短五分钟已经向她投了两枚炸弹了。


  “咳咳……那这事你和莉娜商量过了么?”


  “没有。”


  “……”


  话题已经没法继续了……


  “多久可以弄好。”


  “噗……艾米丽小姐,你当是组装个机器么?”安吉拉开始有些头痛了,顺手点开电脑。“想要个什么样的孩子?”


  人工受精的技术早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成熟,发展至今很多特殊家庭甚至可以直接购买后,稍加指导就能受孕……黑百合没理由不知道,那么,她来找自己肯定不是让她帮忙挑一款种子这么简单了。


  “我和莉娜的孩子。”


  果然……安吉拉揉了揉额头,关掉网页。


  “这很难……”她之前并没有涉足过这方面的领域,虽然有文献证实过可行,但是实际操作起来恐怕是风险更大些。


  “齐格勒博士……”


  天哪……她耳朵要聋了,黑百合这样称呼自己通常只有两种情况,威胁和恳求。可是无论是哪一种,她都不想听到。


  “艾米丽……给我点时间。这需要大量的精力去研究。”而且实践的机会又非常少……她不认为眼前这个冰冷的女人会给自己提供大于三次的实践机会。对了,好奇怪……她为什么不拒绝?


  “艾米丽……我恐怕……”


  “谢谢。”


  呃……值了值了,哪怕只为这两个字。


  “这样吧,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你先去给我买一笼母兔子来。”


  或许是对黑百合的情谊,或许是医生本能的研究欲望,又或许是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这一个月,安吉拉推掉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研究室里……喂兔子。


  “哎呀,好可爱,艾米丽好可爱。”


  所以,当黑百合按照约定时间来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女人坐在地上怀里抱了只黑色的兔子……还叫着她的名字。


  “博士,不要告诉我你这一个月都只是和这些兔子在交流感情。”


  怀里的兔子被毫不留情的拎起来,丢到一边。


  “真是冷漠,对这么可爱的生物你也不会动心么?”安吉拉站起身,心疼的看了眼逃开的小黑兔。


  “当初你解剖它们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安吉拉。”


  好吧,好吧,她赢了。


  “有进展么?”


  “算是有吧。”


  “算是?”


  “一定要抠字眼么?”安吉拉没好气的拉过转椅坐下,这一个月她的研究室就像是个巨大的兔子窝,照顾它们已经很费力了,还要做研究,结果这个女人非但不感激,还要计较些有的没的。


  “五组实验对象,各取了十次卵子,培育经验,环境,温湿度的问题,几乎是都失败了。”这是实话,在未知领域面前,她这样的实验结果可以说是必然的。


  金色的眼睛暗了暗,掩不住的失望。


  “不过……”


  安吉拉理了理散乱的发丝,若有所思的看向那只被她取名艾米丽的小黑兔。“或许是上天真的要给你个孩子,艾米丽。”


  “嗯?”


  “只有那只叫做艾米丽的小家伙成功怀孕了。”


  “哦。”


  哦?????这是什么反应!正常人不都应该感激涕零,欢呼雀跃吗?


  “那我和莉娜还是有机会了?”


  安吉拉看着黑百合有一瞬间失神,原来她笑起来这么好看……


  “咳……技术上的难度并不是植入,而是培育,你要知道从其中一个卵子中提出基因,再和另一个合成,成为一个可以正常分裂存活的细胞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我以前从来没有涉及过这方面的知识……这真的很难。”


  “我愿意配合你。”


  呼……看起来她是铁了心想要个孩子了。


  “再给我一个月时间吧。”


  废寝忘食用来形容这个月的安吉拉一点都不过分,她取消了预约和守望者的任务,甚至对找上门的病人都只是用病历压着治愈之杖的开关进行简单治疗。法芮尔每天勤勤恳恳的来送饭,喂兔子,打扫研究室,洗笼子……还要配合她对兔子们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安吉拉……你最近在做什么研究?”


  “同性繁殖。”


  “………”


  在约定时间到达的前一天,安吉拉满意的看了眼生物储藏柜,拨通了黑百合的电话。


  “喂,艾米丽,明天还是老时间过来。”


  “是的,成功了。但是关于细节还需要跟你讨论下。”


  电话那头依旧是波澜不惊的声音,不过不难听出里面掩藏的兴奋和喜悦。


  这一夜谁都没有睡好,黑百合早早的就赶到了研究室。


  “来的够早啊,亲爱的。”


  安吉拉看了眼时钟,早上七点,这个女人够心急的。


  “所以,结果呢?”


  “结果?结果你送来的那些兔子全怀孕了。”


  安吉拉摊摊手,这两个月只能用疯狂来形容。


  “我需要做什么?”


  “你和莉娜都需要提供成熟的卵子。”


  “好。”


  黑百合过分干脆的回答让安吉拉准备好解释的话全部咽在了喉咙口。


  “你不问成功率,风险,是否对身体有害?”


  “需要么?”


  “艾米丽……毕竟我还没有在人类身上实验过,你有任何顾虑都是……呃。”


  身体被收进一个并不温暖的怀抱,突然被她温柔的对待,安吉拉有些不知所措。


  “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我的医生。”


  “因为这是你的请求。”


  安吉拉回抱住冰冷的人,对于她的感情,总是说不清楚,朋友?同事?旧情?哪个都不对,却每个都有关系。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她确实让人迷恋,并且心甘情愿的深陷。


  “艾米丽。”


  “嗯?”


  “我想如果没有法芮尔的话,说不定我会选择你。”


  “看起来我好像并没有选择的余地。”


  “是的,你没有。”


  就让时间在这里多停留一会吧,可以放纵自己对她的迷恋,毕竟相拥结束后,她和她之间就依然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


  “安吉拉,谢谢你。”


  “如果说这算是辛苦费的话,我接受。”安吉拉轻靠在她肩窝里,“毕竟能让黑百合说出谢谢的人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了。”


  或许是是两人间的默契,彼此都不再言语,直到她的冰凉也传递到了她的胸口,安吉拉才慢慢松开。


  “再抱着你我就要感冒了……”


  “你好像一直都很怕冷。”


  “所以我们没有结局不是么……”


  心口有些凉,安吉拉紧了紧白大褂。


  “咳,抱歉。我们说正事吧,这些药拿去,你和莉娜都要服用,等到排卵期的时候来研究所取卵,到时候我会筛选培育,你放心,胚胎完全是你和莉娜的基因。”


  “好。”


  “如果成功的话,要尽快植入,不过植入后也只有20%的机会受孕。”


  “好。”


  “嗯……据说那什么之后植入会增加受孕几率。”


  “……”


  “艾米丽……”


  “嗯。”


  “你应该知道你的身体并不适合怀孕。”


  “我知道。”


  “那为什么这么固执的想要个孩子呢?”她还是忍不住想要问她,如果这次她依然选择不回答的话,这两个月来的疯狂努力就没有了理由。


  “我想给她一个家。”


  黑百合微微的笑,那笑容里有太多太多的幸福。


  哈,彻底输了呢,安吉拉。她和那个女孩之间的羁绊太深了,以至于任何一个人都无法介入也无法斩断。


  黑百合向她再次道谢后起身告辞,安吉拉还是固执的一直送她到了车站,看她上车,直到那辆车消失在了视线中,才转身回了研究室。


  花了点时间把所有的兔子都送走了以后,安吉拉才发觉唯独找不到那只小艾米丽了,翻遍了研究室的每个角落才在休息室的床底下找到了它。


  “天哪……艾米丽,你做妈妈了。”


  黑色的兔子躺在柔软的地毯上,怀里是四只刚出生的小兔。


  “那么,祝你幸福,艾米丽。”






我又回来啦!为什么是番外呢……因为有个小天使问我孩子是不是她们的,我以为我写的够细致了……咳咳,那就更细致吧!正好也交代下天使和黑百合之间微妙的感情线。邪教使我快乐。



评论

热度(142)